Thursday, May 18, 2017

個人觀點-如何看待藍鯨遊戲?

最近藍鯨遊戲又再鬧的沸沸揚揚
說什麼藍鯨遊戲啊,我連第一項都不敢做,我還有很多動漫要看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不能自殺。你苦苦的轉世成人在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滿足不了你?原創者說得沒錯,自殺的人都是傻子,要是身旁比如最親的人自殺,我不可憐,同時說服不了的話,我只能說他很悲觀很淒涼,你要死你去死,別阻礙到我就行了,我活下去就是比你這些人來的堅強來得勇敢。自殺,不是你勇敢,而是你沒勇氣的活下去,你死了也不少了我什麼,反正世上少了你這種人,地球也不改變什麼,我還有更多氧氣呼吸,我還有很多CP不給你搶。如果原作寫了這個遊戲,有人認真的去玩,死了登報紙,新聞到處報就很多人“好奇”想玩這個遊戲當然還是傻子去玩,如果當初沒人去理會這些事不就沒事了嗎?人們不熟悉這個遊戲不去察覺自然會忘掉這遊戲,玩這個遊戲的人大多都是邊緣人,性格孤僻,充滿好奇心卻又不知道什麼是死亡的真理。話說,你會和一個陌生人發裸照?好吧反正你都想死了什麼都敢做,好吧這話完全無法說服一個真正想死的人,他們想知道死後的世界是長怎樣的,真的會遇到藍鯨嗎?去到那個世界他們不再孤單,因為在死亡遊戲途中有很多人的陪伴,對,不再孤單。我有海洋恐懼症,我看到藍鯨我整個人會不舒服,我不玩,好,不多說,死了可以紅,你自己去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