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6, 2017

We Live in Realism Not Religion

什么叫迷信?
【HAPPY BIRTHDAY】
敷衍人:HB
普通人:祝你生日快樂~
好友:恭喜老一歲
閨蜜:請客呢?
老年人:壽命又減了
嗯,也不懂是真or假,因为看到报纸很多都是庆生后死亡的消息(当然不是原因之一啦),以前有个朋友庆生后车祸身亡  : ( FB还看到他的profile pic是生日图才相信,但是也要看个人,有人说庆生不管是农历阴历只要点蜡烛就是减掉寿命,因为蜡烛是火,燃烧的是你的岁数,这个我相信,并不是说一庆生那个人就直接死亡而是减掉寿命而已 

【放生】
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卢台长,虽然我喜欢看他的视频可是并非意味能够完全相信,一样东西无法认可的是放生。放生就是你买了一条鱼,然后放生在河里/水池,明明鱼儿就是活着那里干嘛还要抓了又去放掉?和鸟一样,抓了又放,放了又抓,这只是让那些商家赚钱而已 。。。大量发生也会照成环境污染。。。要做善事不是这样的...你以为捐钱就是一种好事?你以为做慈善就能得到好报?你以为放生就能挽回罪孽?别傻了,那只是你自我满足而已,死了可以轮回只会让你沉迷死亡,转世什么只是心灵安慰。


【杀生】
没错,我对吃素和杀手一直很纠结。。。到底什么才好?
你说杀生不好,动物有生命,不可吃,那么一定会有人说菜也有生命。
可是有些人会说菜没有感情(你怎知?)它只是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植物,那你就吃石头,沙啊~石头,沙也有生命?好吧啥也不吃好。。。动物有感情有生命没有灵魂,植物油生命没有灵魂没有感情,人类有生命有感情有灵魂。。。。该怎么决定?有人说吃动物是为了让他们早日投胎,但是吃动物就是杀生。。。唉 无奈,听人说植物繁殖快,所以就可以吃?嗯。。。
或许你会想中国的狗肉节,当然洋人是爱犬狂人,反对是有的。。为何反对?因为狗是人类的朋友,贡献特别多,你伤心它会安慰你陪你但是鸡不同,你回来时它会摇着尾巴迎接你,所以你不需要反对??这只是你在歧视鸡不够狗聪明,这就是为何有些人没反对吃狗肉。 对于狗肉节来说是他们的传统,这很难说。。他们觉得狗肉很好吃,就像我们觉得鸡肉很好吃,当然他们会反驳你说吃牛肉很残忍,因为牛耕田。。。唉。。。反对狗肉是因为狗肉不是在食物链当中,但是别人认为这是一种歧视动物,所以可以选择吃。。。。听过朋友说,你活在这世上就是要享受,有什么吃什么,不然这些资源留在世上干嘛?就是让你享受啊? 算了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,说一句就会被枪炮

啊,你什么都不必说,不管你得了什么病症癌症也好原因只有一个-你杀生
对,不用可怜那些车祸命中注定死亡的-因为你就是前世欠债还情什么之类的,你的因果全部都是你自己得来的

室友说过,要进宗教就得洗礼,就连佛教也是有仪式的,那么如果这些都不干会怎样?没地狱下?没信仰?或者你说其他宗教像伊斯兰教,基督教不相信杀生轮回,那么你转去他们宗教能逃得过吗?会有人说逃不过,你出生什么宗教信仰什么就是你原本的宗教,当然我很讨厌基督教伊斯兰教 (反正他们就是兄弟一族又否认吵吵闹闹自私无礼洗脑的宗教-还有犹太)你可以说这是侮辱,对,你一定说不是宗教问题而是人类问题。但是反思想了想却是有道理。。。
上帝阿拉说这世上万物人类都是他创造的,那么女莴娘娘说人类是我们泥土捏成的。。。这些宗教都有极大冲突,很难说是真是假因为你证明不到。。。佛教兴度教基督教有铜像祭拜可伊斯兰不可以祭拜铜像,因为他们只有一个神,不可以有其他神...there is no God yay but 阿哈哈哈哈-Do you ever seen ur God look like? No! because ur God said if draw God face is a kind of insult :) but we not same..我神不会那么吝啬又自私,一进你宗教终身不可退,娶了人也强迫进,还说宗教自由我呸!不多说等下会有宗教极端的人来告我ww因我we not care but you too care and sensitive。。。i duno y...你觉得会有人这么像你宗教极端你相信有天堂,我相信有地狱,我信死后可重生,你只信人类只有一世,死了就是死了没有所谓的轮回。。。但是你看那些youtube video,那些洋人小孩会知道自己怎么死,你怎么又不信有轮回?灵魂重叠?造假?灵异附生?嗯 不知道。。。。我相信科学,可是怎么说人猿会演变成人类然而现在的人猿又变不到人类???
这话题好难解释。。。我说你反对,我反对你说。。。。现实主义就是这么简单。。。

当然有人会看到这文章说 哈咯你可以尊重其他宗教吗一样其他的话哈哈哈哈哈:)你不信就算啦。我信就好。。。。嗯就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